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维护稳定 >> 详细内容

汉寿县人民法院集中宣判一批涉恶案件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12-24 14:48:45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全面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12月20日,汉寿县人民法院依法对四起涉恶案件进行集中宣判,涉案人数达23人。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汉寿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从严打击,始终坚持严格依法办案,在法治轨道上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法律适用关,既防止把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作为一般刑事案件弱化处理,也防止为追求“战果”将一般犯罪案件拔高为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每起刑事案件经得起法律与历史的检验。

下阶段,汉寿县人民法院将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进一步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突出打击锋芒、提升办案水平等方面入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持续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攻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汉寿县人民法院  魏楚瑜  刘思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