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维护稳定 >> 详细内容

鼎城区召开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会议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3-01 08:16:51 【字体:

2月27日,鼎城区召开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政法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政法工作和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满意为导向,全力履行“四大职责”,深入推进“四大建设”,大力营造“四大环境”,努力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从治标到治本的转变,为加快推进“三城四区五中心”建设保驾护航。

鼎城区委书记杨易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鼎城区2018年政法工作实现了“满堂红”,在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司法公正、护航经济发展等方面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杨易强调,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全区政法干部要再鼓一把劲、再加一层油,“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坚持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自我素质,以人民满意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奋发有为,乘势而上,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鼎城。

                                                                                                                                                                                  (鼎城区委政法委  梅超 )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