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维护稳定 >> 详细内容

津市市召开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视频会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3-02 08:42:10 【字体:

 2月26日,津市市召开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视频会。津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津市市纪委监委、津市市委组织部、津市市委宣传部、津市市委政法委等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政法工作负责人、平安办主任、派出所长、司法所长在乡镇(街道)分会场参会。会议由津市市公安局政委彭云森主持。

   会上,津市市扫黑办、津市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宣读了《津市市深入开展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方案》和《关于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

李景峰就深入开展打击整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时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要突出工作重点,有效提升专项行动的针对性;要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增强专项行动的时效性。同时,他就如何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进一步促进提质增效,进一步持续深挖攻坚,进一步深化专项整治,进一步推动长效常治。

                                                                        (津市市委政法委  向阳  谢铭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