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维护稳定 >> 详细内容

抓现行!武陵公安捣毁一盗窃电动车团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11:33:07 【字体:

近日,武陵公安分局丹洲派出所捣毁一盗窃电动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涉案金额万余元。

0aba9b944bd74398b57b884f088c3a3c.jpg

5月7日13时许,丹洲派出所民辅警驾车巡逻至桃花源大桥下高泗路路段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骑着一辆未插钥匙的电动车且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进行盘问。该男子随即准备逃跑,被现场民警当场控制。

在民警的威慑下,该男子指认还有两名同伙在落路口社区沅安路河堤闸口等待。民警当即赶往闸口处展开抓捕,其中一名男子见到民警上前,立即弃车向前逃窜,民警奋力向前追赶,将该男子扑倒在地进行控制,并将三名可疑男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当日12时许,犯罪嫌疑人聂某文(男,38岁,鼎城区人)、曾某国(男,38岁,鼎城区人)、伍某中(男,39岁,鼎城区人)三人约定到落路口社区某装饰公司前坪,合伙盗窃停在前坪的电动车,由曾某国将一辆未上锁的电动车推至十字路口,再由伍某中接手利用盗窃工具将电动车搭火,在骑着电动车往桃花源大桥下高泗路路段行驶时被民警当场抓获。在伍某中的指认下,民警迅速抓获了正在另一处实施盗窃的聂某文和曾某国。在审讯中,该团伙还交代了5月5日、6日在鼎城区榆树巷及卫星一巷附近以同样的手段盗窃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经鉴定,涉案的四辆被盗电动车价值上万元。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现场偷盗的两辆电动车均已返还给受害人。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武陵公安分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