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维护稳定 >> 详细内容

市领导赴鼎城区调研信访积案化解、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6 08:25:26 【字体:

        4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一行来到鼎城区,调研信访积案化解、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工作。

刘国龙一行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刘国龙一行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在鼎城区督导调研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时,刘国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真正做到“案结事了、事心双解”;要坚持问题导向,争创国省示范,压实首办责任,加强回访核实,切实提升信访件办理质效;要把握当前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源头治理,扎实开展信访突出问题化解“百日攻坚”行动,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调研座谈会现场

        随后,刘国龙一行走进常德市晨捷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常德正发建材制品有限公司,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刘国龙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及时堵漏洞、除隐患,织牢织密安全防范网;全面完善应急预案,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应急演练,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刘国龙一行还冒雨前往蒿子港镇民主垸仁和闸堤段,督导防汛抗旱工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时刻保持防大汛抗大灾的警惕之心,抓紧理顺工作体制机制,全面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物资储备、清障排查、值班值守、分级培训、应急演练等工作,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