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学习园地 >> 工作交流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1:09:38 【字体:

d4b6ed44036a4688988e3d89e9e6b355.jpg

 7月6日,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文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委员廖星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8次集体学习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上的讲话。

0ed6bf7bd7c147a188e55b982d544444.jpg

随后,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7名领导班子成员及3名年轻党员干部联系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3位年轻党员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发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号召,催人奋进,建设我们伟大的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历史的接力棒正向我们青年人传递,我们必须接稳、接好,更要把它传稳、传好。7名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要始终铭记党史、对党忠诚,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常怀感恩之心,常筑信仰之基,常担应尽之责;政法工作要有人民情怀,要不断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服务群众,在平安常德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17ac8390f19440e6868ac59635c0a8c5.jp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讲话)

ae50650c3690493f9d208c66533e91d1.jpg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文主持会议)

刘国龙在总结讲话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继往开来的时代宣言,是凝聚党心民意的政治动员,是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推进伟大事业的行动纲领,全体党员干部要反复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刘国龙强调,要扛牢政治责任,坚持大事大抓,切实在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学习热潮上下功夫;要紧密联系实际,突出重点难点,切实在深刻理解把握讲话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着眼促进建设,抓好深化转化,切实在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上下功夫,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努力开创政法委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市委政法委宣传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