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学习园地 >> 工作交流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16:54:58 【字体:

6104b5ebc28f45e68c461d00b85bb276.jpg

(会议现场

1月2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工作务虚会,研究谋划今年全市政法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围绕重点工作进行多角度、多层次研讨,谈想法、提建议、谋举措,为今年政法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了基础。

  刘国龙强调,要充分肯定去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2021年全省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我市得分93.58分,连续2年位居全省第一名,区县(市)得分均在93分以上、全部位居全省前50名,其中津市位居全省第一名;平安建设考评得分连续2年全省第一名。

    刘国龙要求,要精准谋划好今年全市政法工作落实一个总要求,让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常德落地见效;树牢一个理念,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紧握一条主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扭住一个根本,推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落实;抓好一批试点示范,对标对表中央、省委要求,结合常德实际,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公正为民,坚持夯基垒土,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争先创优,把各项工作举措真正落实在行动中。要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安全防护、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市委政法委宣传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