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政务管理 >> 详细内容

桃源县公安局狠抓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6-08-19 16:18:20 【字体:

8月18日,桃源县公安局宿舍院内,一些公安家属们都在处理自己在空地上种植的蔬菜,这是桃源县公安局狠抓文明创建工作的一幕。

桃源县公安局十分重视文明创建工作,不仅成立领导班子、明确责任专干,副县长、公安局长樊启斌还亲自联系万寿桥社区,帮助社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常务副局长印志勇主抓全局的文明创建,经常督导并参与创建活动;城区派出所及治安、网监、禁毒等部门积极整治“黄赌毒”及学校周边环境;窗口单位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使用文明语言,热情服务;110接处警服务规范,出警迅速;包保的责任路段保持整洁,无脏乱差现象;站点值班民警,准时到岗到位,劝导行人……

该局不仅参与上述全社会的文明创建活动,还重视本局机关院内的文明创建:制订相关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召开局务会将文明创建工作的具体内容布置下去;各单位认真打扫办公室和卫生责任区卫生,张贴禁烟标志;通知院内种植蔬菜花草的住户,自行处理好蔬菜花草。

8月17日,副局长印志勇还带队对机关各单位院落、城区两所及责任路段的文明卫生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对不符合要求的,现场要求整改,对不合格的单位在内网曝光。

尽管公安工作任务重,天气炎热,广大民警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文明创建活动中。他们明白文明创建工作搞好了,执法环境也就好了,受益的不仅仅是人民群众,更是广大公安民警。

(桃源县公安局  涂定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