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政务管理 >> 详细内容

石门县检察院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6-07-13 15:36:14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提升文明创建整体水平,7月12日,石门县检察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推进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阳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院党组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也是今年全院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和“重头戏”。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内容多,要求高,涉及广,全院上下必须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创建活动之中,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

       夏阳就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宣传,把创建氛围进一步做浓。每个干部职工都要积极参与,利用各种形式大力做好宣传工作,对创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要及时总结推介,发挥榜样的力量。二是丰富内容,把创建活动进一步做实。要多开展“道德讲堂”、“我们的节日”、“志愿者服务”等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活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三是严肃纪律,把内部管理进一步做好。要整治办公室环境,打造洁净机关、美丽机关;整治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整治机关作风,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文明礼貌用语和文明行为。四是加大投入,把硬件设施进一步做硬。严格按照省文明办要求,高标准建设好文明设施,打造一流的院落环境。

(石门县检察院  谢勇  丁子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