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业务信息 >> 政务管理 >> 详细内容

鼎城交警做客鼎广电台阳光政务节目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7-02-21 08:40:00 【字体:

阳光政务节目现场

217日上午,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由鼎城区政府办主办,鼎城区政务公开办、鼎城区政府网、鼎城区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阳光政务》访谈直播节目,介绍全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情况,与广大听众和网友通过热线电话在线交流。

节目中,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郑立军介绍了该大队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职能和一年来在保障全区道路交通安全、推行便民利民服务惠民生和严管队伍改进作风树形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副大队长卜叙就今年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副大队长孙世平对江南城区交通秩序现状进行了客观分析,并就公安交警部门针对交通拥堵、交通秩序混乱和停车难等问题采取的对策进行了介绍。法制股股长刘玉武就广大驾驶人关注的交通违法处理有关规定、处理交通违法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做了简单说明。车管所副所长王淑琴对鼎城车管所办理机动车及驾驶人业务范围、推行便民利民服务措施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节目进行时,现场开通的热线电话不断,嘉宾们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与部分听众、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并对听众、网友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复和解答。

(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成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