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热点专题 >> 详细内容

给爸爸的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15:29:01 【字体:

97979c6bbb4a4672a2bd3346574f41df.jpg

亲爱的爸爸:

儿子好想你!

   今天是我六岁的生日,正好是周末,想着你和妈妈都能陪我过生日的,我好高兴。可一早起床,却发现你不在家了,我都哭了,妈妈告诉我你又去加班搞执行了,我说爸爸不守信,妈妈却批评我不像男子汉,以后我一定忍着不哭!

  晚上你还没回来,我一直都想和你还有妈妈一起吃蛋糕的,对了,妈妈今天给我买了一个大大的水果蛋糕,给你发视频,你说你还在执行任务,不过,你跟我说生日快乐,我还是蛮高兴的。

  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呀?这么晚了怎么还不下班呀?我给你留了一块大大的蛋糕,我自己给你包装好了,放冰箱里了,你回来了一定别忘记吃哦。

  爸爸,我都要睡觉了,可我想你,忍不住又想哭,但我要做男子汉,所以我坚决不哭。

  爸爸,你一定要注意安全,我和妈妈都在等你平安回来哦。

                                 儿子 刘子沛

                                  2020.5.17 晚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