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19:30:48 【字体: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常德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并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会。

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

        上午10时,开幕会开始,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们整齐着装,胸佩党员徽章,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党员干部们精神振奋,心潮澎湃,边听报告,边做笔记。尤其是报告中提到“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时,大家听得格外仔细,认真记录下一个个关键词,对法治中国、平安中国建设充满信心。

        开幕会结束后,市委政法委第一时间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会。大家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畅所欲言,认为报告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忠诚印刻脑海,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坚定理想信念;把责任扛在肩上,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强化履职尽责;把律己烙在心中,在学懂弄通做实中深化自我革命,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专题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行全体动员、全面部署,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不断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定立场,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过硬本领,学出清正廉洁。要深化思想认识,真学笃行精神内涵;坚持学以致用,全面转化学习成效;狠抓当前重点,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奋力谱写常德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