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8 08:20:29 【字体:

        12月7日,市委政法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葛锐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葛锐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市委政法委干部职工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要多措并举,着力营造浓厚氛围,结合政法系统工作实际,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要见行见效,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成果体现在思想政治建设的实效上,体现在尊崇法治、厉行法治的自觉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上,统筹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常态化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深化政法改革、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