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二期研讨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15:10:15 【字体:

       2月13日,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二期研讨班开班。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作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本期研讨班为期5天,学员们将通过专题辅导、分组研讨、现场交流和自学等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开班当天,大家集中观看了市委书记曹志强在第一期研讨班上的讲话录像,聆听了省委党校副校长刘艺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专题辅导。

       刘国龙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强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突出关键重点,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党的二十大取得的系列重大成果,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深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党的自我革命的时代要求;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提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学出坚定信仰、过硬本领、方法路径和优良作风,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学、一块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常德新篇章。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