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热点专题 >> 政法干部作风建设专栏 >> 详细内容

市领导为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时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使命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9 16:09:55 【字体:

11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向秀亮以“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使命担当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政法力量”为主题,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主题鲜明,意旨深刻,通过一个个故事、一组组数据,生动阐述中共一大13位党代表不同的生死抉择演绎出的不同人生道路,指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矢志不渝、勇于战斗,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理想信念,赢得了革命的胜利。

向秀亮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政法姓党是永恒不变的根和魂,学深悟透人民立场论、公平正义论、良法善治论等贯彻其中的马克思主义基本观点,把博大精深的思想转化为高质量推进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政法工作提质增效的生动实践,把科学系统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具体实在的成效亮点,积极探索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常德实践,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建设贡献政法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