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5-17 18:10:08 【字体:

为加强对干部选拔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度,现对市委政法委书记办公会研究决定的5名拟任职人选进行任前公示。

姓  名

性别

现任职务

拟任职务

彭  敏

市委政法委主任科员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副主任

周  玲

市委政法委主任科员

市委政法委法治科科长

廖明杰

市委政法委稳定办副主任

市委政法委维稳指导科科长

李协豪

市委政法委稳定办科员

市委政法委副主任科员

汪  玲

市委政法委办公室科员

市委政法委副主任科员

公示期为2019年5月17日至5月24日。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当面、书面或以电话形式向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7786183)、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举报电话:7786158)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或举报问题。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应署真实单位和姓名,并提供调查核实的线索。接受举报部门将为举报人严格保密,并对反映的情况认真调查核实。

   

                         中共常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2019年5月17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