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关于主任科员任职人选的公示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3-04-26 09:30:15 【字体:

  根据《市委政法委机关2013年民主推荐选拔主任科员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经资格审查、民主推荐、组织考察、会议研究等程序,提拔杨加明、蔡芳、王先元、彭敏等4位同志为市委政法委主任科员,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13年4月26日至5月2日。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当面、书面或以电话形式向市委政法委纪检组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或举报问题。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应署真实单位和姓名,并提供调查核实的线索。纪检组为举报人严格保密,并对反映的情况认真调查核实。公示期满,将根据公示情况和市委组织部的备案审批意见正式任命。
  联系电话:市委政法委纪检组  7786962

  中共常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2013年4月2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