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政法干警学习浏览“平安常德网”的通知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3-02-18 15:56:09 【字体:

各区县(市)委政法委,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和西湖、西洞庭管理区政法(综治)委,市直政法副处级以上单位党组织:

  为了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谋划部署好2013年全市政法工作,结合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市委政法委在“平安常德网”上新开辟了“2012常德政法风采”专栏。现将学习浏览该专栏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提高认识。登录“平安常德网”,在首页“2012常德政法风采”上点击进入。“2012常德政法风采”专栏下设“总体轨迹”、“大事盘点”、“工作掠影”、“经验荟萃”、“荣誉殿堂”、“创满标兵”、“新年展望”、“几点寄语”等8个子栏目。对去年全市政法工作的大事要事、主要作法、工作经验、成绩荣誉等进行了系统回顾;对去年政法队伍涌现的60个全市人民满意政法单位和60个全市人民满意干警进行了事迹推介;对2013年全市政法工作进行了翘首展望,并提出了殷切寄语。因此,“2012常德政法风采”专栏既是对过去一年全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全面总结,又是对新的一年全市政法工作的研究部署。尤其在当前政法各单位谋新年、抓开局的节点上,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对此,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有深刻、全面的认识,要有清醒、敏锐的判断,更要有主动、迅速的行动。

  二、要认真组织。全市政法各单位党组织要结合当前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政法工作精神,认真组织基层政法单位和广大政法干警学习浏览好“2012常德政法风采”专栏。既要逐栏目逐栏目地浏览查阅,又要组织广大政法干警搞好座谈研讨。在总结去年成绩中吸取经验,在盘点去年荣誉中强化责任,在感悟去年先进中焕发动力,在回顾去年工作中展望未来,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认真谋划好、部署好今年的全市政法工作。

  三、要形成机制。平安常德网是市委政法委的门户网站,是集中宣传推介全市政法工作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全市政法各单位必须充分利用这一载体,及时了解好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政法机关的工作部署,广泛交流好政法各单位的工作作法和经验,充分展示好政法机关的主要业绩和干警精神风貌。今后,市委政法委将在平安常德网上每月推出一批创满标兵,以推进政法机关争创人民满意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

  中共常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2013年2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