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关于报送湖南长安网通讯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3-02-01 09:11:03 【字体:

各区县(市)委政法委,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和西湖、西洞庭管理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政法(综治)委:

  根据中央政法委《关于大力推进中国长安网群建设的通知》要求,省委政法委正在筹建湖南长安网。为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加强工作沟通协调,需建立省市县三级通讯员队伍。请各区县(市)委政法(综治)委各确定一名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担任信息报送的审核人,同时至少确定一名通讯员负责信息的具体报送工作。人员名单请于2月3日前上报市委政法委研究室。联系人:姚彬,7787211,15386199899;邮箱:cdzfwyjs@163.com

  附:湖南长安网信息报送审核人员名单报送表

中共常德市委政法委员会

                                                                                               2013年2月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