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政法动态 >> 详细内容

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7 08:15:59 【字体:

       12月4日下午,2023年度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向秀亮作开班动员报告,并以“铸魂增智强思想 正风促干砺精兵 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为题上专题政治课。



       当天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开班仪式前,与会人员集体起立,高举右拳,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开班仪式上,向秀亮指出,政治轮训是加强政法机关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应对当前严峻复杂形势的现实需要,是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的重要举措。他强调,本次政治轮训要突出政治属性,重点学好“四堂课”,即学好专题党课,筑牢政治忠诚;学好党风廉政课,永葆清廉本色;学好政治理论课,扛牢职责使命;学好专题业务课,锤炼过硬本领。他希望大家转变角色学、静下心来学、严肃纪律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忠诚担当、学出作风能力,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奋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常德作出政法贡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厚清出席开班仪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