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政法动态 >> 区县动态 >> 详细内容

鼎城交警大队开展辅警集中教育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15:03:07 【字体:

89c71a87c3404045b8c9ff2f54cd0a57.jpg

鼎城交警大队开展辅警集体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教育管理,提升辅警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形象好的专业化辅警队伍, 9月16日,鼎城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全体辅警开展集中教育培训。

培训会开始,一级警长孙世平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和流程,并强调开展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全体参训人员务必高度重视。

随后,交警大队办公室、法制股、政工股、秩序股等部门民警分别就保密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安全防护等内容开展了教育培训讲座。培训课紧紧结合辅警工作实际,内容详细丰富,对秩序管理和现场处罚、采取强制措施及实施交通管制进行着重讲解,同时要求全体民辅警做到文明执法。随后,桥南中队辅警杨建平带领全体参训辅警学习交通指挥手势。

本次培训切实增强了辅警的政治意识、法纪观念,进一步提高了辅警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此次培训中获益良多,深刻认识到当一名合格的辅警不仅要有过硬的政治素养,还需要过硬的业务本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从严律己,加强学习,在思想上、文化上、行动上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为新时代公安交管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何梓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