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政法动态 >> 市直动态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 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7:08:37 【字体:

bb8766dac33d403b95e44a4601fb1e4f.jpg

(活动现场)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干部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不断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参加活动。

9月1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常德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插花室、茶艺室和烘培室,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兴致勃勃地参与体验活动。在茶艺体验中,老师们优雅的动作和纯熟的技艺展示出具有浓厚民族特色的中国茶文化,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静下心来,与老师学习茶知识,品中国茶文化历史,体验着茶艺给人们带来的对美好生活的感悟。在插花体验中,大家将各种鲜花进行修剪加工,用老师教授的插花技巧,和自己对插花艺术的理解,插出一束束美丽的鲜花,捧着自己的杰作,成就感和快乐的心情溢于言表。在烘培体验中,大家将提前准备好的面团、馅料、模具等摆放整齐,在烘培老师的指导下制作冰皮月饼,取适量面团、擀皮、包馅、压模,一个个精致的冰皮月饼就制作完成了。

此次活动既让干部职工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体验到劳动的乐趣,也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大家相互帮助、相互分享、相互欣赏,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手捧着美丽的鲜花,享受着亲手制作的月饼,快乐的同时更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情谊。

    (市委政法委宣传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