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政法动态 >> 市直动态 >>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政法委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11:29:02 【字体:

b61aa4867672469381a8e2c1451fac3b.jpg

 11月25日上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

收看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湖南省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召开的第一个党代会。大会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精准细致地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规划,处处彰显着为人民谋幸福的民本情怀,体现了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工作任务与政法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工作,担当作为,团结奋斗,不断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自《常德日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