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政法动态 >> 市直动态 >> 详细内容

市派驻乡村振兴谢家铺示范片办点工作碰头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16:37:21 【字体:

        20226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市派驻乡村振兴谢家铺示范片指导组组长孙文红组织市派驻乡村振兴谢家铺示范片指导组召开办点工作碰头会,市派驻谢家铺指导组全体成员、谢家铺镇党委班子成员、鼎城区派驻乡村振兴谢家铺示范片工作队成员、示范片内各村村支书参加会议。

7f90e137fc7f4d9e80ef0d45c4f3fe54.jpg

    会上,示范片各村村支书介绍了各村基本情况、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三年规划。孙文红同志在认真听取鼎城区派驻乡村振兴谢家铺示范片工作队队长阮昆山,谢家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昊霖,市派驻乡村振兴谢家铺示范片指导组副组长肖何同志就示范片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示范片前期所做工作,对下阶段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示范片区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要求示范片乡村振兴工作要形成以区镇党委为主体,市指导组统筹协调,联点区工作队、各村村委具体负责的工作机制,要以党建为引领,完善示范片规划编制,推进乡村建设,改进乡村治理,力争把谢家铺示范片建设成为全市引领、全省争先的示范片。    (市委政法委 曾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