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政法动态 >> 市直动态 >>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政法委专题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09:01:55 【字体:

        10月31日,市委政法委2022年第19次委务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25日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主席在军队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反间谍法》等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政法委作为政治机关,要提高站位学,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要对标对表学,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在全市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转化为政法工作生动实践;要带头示范学,争当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表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榜样示范。充分发挥党委政法委职能作用,坚持把维护国家安全放在首位,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深改革、强队伍、促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常德、法治常德。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