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政法动态 >> 市直动态 >> 详细内容

常德市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1:46:20 【字体:

        11月10日,常德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召开。会议集中传达了全国、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总结会精神,全面总结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成效,研究部署常态化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不断巩固深化专项行动成果。

        自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不断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坚持依法打击、突出重点整治、完善长效机制,专项行动取得了预期目标,切实有效地维护了老年人合法权益,也为规范全市养老服务行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的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不断提高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不断健全完善线索核查、依法打击、行业治理、宣传教育、责任落实、考核评价等六大机制,持续扎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通讯员  李协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