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政法动态 >> 市直动态 >> 详细内容

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0 15:30:05 【字体:

        1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走访慰问专家、在乡复员军人和农村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金和春节祝福。

        鼎城区灌溪镇敬老院通过近年来的升级改造,为入住的20余名老人打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园。在敬老院门口,刘国龙与敬老院负责人倾心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消防器材、健身器材等设施配备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的祝福,希望大家绷紧安全之弦,搞好服务保障,让老人们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走访慰问农村敬老院。

        随后,刘国龙一行来到湖南文理学院,走访慰问了数理学院物理教师、博士研究生、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朱传界。刘国龙说,常德是一块孕育人才的宝地,市委、市政府一直关心人才、重视人才,大力推进人才强市战略,举措超常、成效显著。慰问现场,刘国龙代表市委、市政府为朱传界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再接再厉,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潜心钻研,为国家、为家乡多做贡献,增光添彩。

走访慰问专家。

        在西洞庭管理区,刘国龙一行还走访慰问了92岁复员军人马美林,送去新春的问候。刘国龙说,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保家卫国做出了重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倍加关心、倍加爱护。他还嘱咐马老的家人,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想办法解决,让老人家安享幸福晚年。

走访慰问复员军人。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