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政法动态 >> 市直动态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2023年第3次委务会强调:开新局 护稳定 优作风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0 19:00:25 【字体:

1月1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3次委务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央政法委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省“两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全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央政法委年度工作部署会议为推进今年全市政法工作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委政法委机关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并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持之以恒转作风、优服务;要提高站位,深入系统、联系实际学习领会省“两会”精神,找准工作定位,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要求,奋力开新局,全面对标对表,统筹谋划好2023年全市政法工作,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推动完善治理体系,全面深化政法改革,不断强化执法监督和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持续推进政法队伍专业化建设;全力护稳定,抓好春节期间维稳安保工作,加强对车站、码头、机场、大型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认真落实优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依法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行为;强力优作风,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四风”,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工作落实,严格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