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政法动态 >> 市直动态 >>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1 08:20:22 【字体:

        1月31日,常德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春节团拜会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内容。领导班子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政法工作实际,依次作研讨发言。

        刘国龙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他指出,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既是“倒好时差”的收心会,也是推动工作的动员会,全市政法系统干部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高起点谋划部署全年工作,胸怀全局,对标对表,补短拉长,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全力抓好当前工作,纵深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扎实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不断深化政法改革,全面落实案件评查、“护企惠企30条”“万名干警联基层”工作制度,继续抓好政治轮训、政治督察、作风巡查。强力推动跟踪问效,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实行每月重点任务清单工作制度,真抓实干、真督实导,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持续狠抓作风建设,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问题,严格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