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政法动态 >> 市直动态 >> 详细内容

市领导指导西洞庭管理区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7 09:05:11 【字体:

        2月15日,西洞庭管理区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西洞庭管理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区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国龙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深入细致,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有力有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坚持动真碰硬,狠抓问题整改,确保整改有着落、有回音、有实效;要厚植为民情怀,增进民生福祉,坚持就业优先,强化社会保障,守牢生态底线,牢固树立“稳定是第一责任”思想;要抬高工作坐标,推进创先争优,着力抓好城镇提质、园区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突出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政府债务风险防范等工作,努力打造区域中心、推进“一城一园一区”建设;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发扬斗争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带头廉洁自律,主动接受监督,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

        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