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政法动态 >> 市直动态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3 17:15:31 【字体:

        2月21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厚清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余良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全市政法工作要点》。

        刘国龙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把握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工作方法。注重对标对表、注重服务群众、注重争先创优、注重团结奋斗、注重狠抓落实,敢于较真碰硬。

        刘国龙强调,要强化务实举措,全力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落地见效。坚持政治统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创新实践,谋划推进全市政法工作现代化;坚持前端预防,全面筑牢维稳安保底线;坚持常治长效,全力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坚持强基导向,大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坚持深化改革,努力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坚持护企惠民,高效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从严治警,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