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政法动态 >> 市直动态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08:15:34 【字体:

        3月16日,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查找问题短板,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2022》。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入的专题党课,勉励机关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政治修养,加强党性锤炼和廉洁自律,时刻自重自省,严守法纪法规,做到脚踏实地、干净做事,让理想信念在岗位上闪光。

        会议宣读了《2023年度市委政法委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中共常德市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若干措施》《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要聚焦“两个维护”,以政治建设铸魂;聚焦严爱并举,以组织建设固本;聚焦正风肃纪,以作风建设筑堤;聚焦责任落实,以体系建设促管。严格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深化纠治“四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全力履行好职责使命,为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