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政法动态 >> 市直动态 >> 详细内容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15:30:15 【字体:

        3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

        会上,第一党小组负责同志代表党小组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党小组其他党员逐个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国龙指出,这是一次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态度诚恳、增进了解的组织生活会,问题查摆准确,原因剖析到位,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具体,开出了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

        刘国龙勉励大家,在对党忠诚上表里如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基本政治准则、根本政治要求铸入党性,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潜心学习上对标对表,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履职尽责上强化担当,坚持率先垂范,强化担当精神,抓好问题整改,谋划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在争先创优上抬高坐标,锚定“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谋划工作,推动落实,力争在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走在前、作表率;在廉洁自律上从紧从严,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弘扬清廉家风,坚定维护全市政法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常德融媒  记者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