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政法动态 >> 市直动态 >>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10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11:10:42 【字体:

       12月28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10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向秀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级领导张永强、张经伟、罗厚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会议审议了相关文件。市直政法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向秀亮强调,下一步重点工作主要是收好官、谋好局。收好官方面,要抓实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稳定,加强社会治安整体防控、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监管;要抓紧问题整改和综合绩效考核,确保改彻底、不反弹。谋好局方面,要突出“政”字,讲政治,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突出“法”字,讲法治,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突出“干”字,讲担当,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全面推进创先争优;突出“警”字,讲规矩,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正风肃纪,以实干实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政法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