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政法动态 >> 市直动态 >> 详细内容

常德市政法系统热烈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2 17:17:13 【字体: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进一步激发斗志,凝聚警心,常德市政法系统举行系列活动,热烈庆祝属于人民警察自己的节日。
1月10日上午,常德市公安局在局机关院内举行升警旗仪式,并重温入警誓词,全体在家局领导、机关民警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仪式。
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向秀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张永强一行先后前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曾祥富交通管理示范岗”、武陵公安分局永安派出所,看望慰问基层民辅警,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向秀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始终围绕中心、忠诚履职,敢打必胜、冲锋在前,圆满完成各项重大维稳安保任务,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有力维护了全市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高压严打维护平安稳定,坚持为常德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保驾护航。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10日晚,常德市政法系统举办“忠诚保平安 护航新征程”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荣誉颁授仪式,为第四届全市公安机关“十佳人民警察”、政法系统“从警三十年”荣誉章获得者等先进个人、民警代表颁授荣誉。向秀亮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张永强,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经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厚清出席活动。市委政法委、市直各政法单位的班子成员和干警代表,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高警局常德支队、民航派出所、铁路派出所等政法单位的退休干警、干警及家属代表参加了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