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政法动态 >> 市直动态 >> 详细内容

市领导赴安乡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及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4 09:45:25 【字体:

       2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向秀亮带队前往安乡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及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深入企业车间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唐永贵

       在安乡领动科教育培训有限公司、ROG电竞馆,向秀亮一行仔细检查消防设施运行状况,督促加强隐患问题整改,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在子龙汽车站、黄山头镇理兴垱督导检查时,向秀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春运的严峻形势,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对重点区域、重点车辆加强监管,对临水临崖、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加强巡查管控,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安乡站成智造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凯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向秀亮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开展检查,督促企业负责人紧绷安全生产弦,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查漏补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当天,向秀亮还走访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唐永贵,湖南凯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德市高层次人才王伟,安乡县公安局深柳派出所执法办案中心民警,感谢他们为国家、为家乡所做的贡献,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


来源:常德日报社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