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政法动态 >> 市直动态 >> 详细内容

常德市领导督导调研乡村振兴、平安建设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8 10:21:31 【字体:

       2月7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向秀亮带队赴鼎城区、常德经开区,督导调研乡村振兴、平安建设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在鼎城区谢家铺镇乡村振兴学校调研



走访中材锂膜(常德)有限公司


       在鼎城区,向秀亮一行来到谢家铺镇乡村振兴学校、施家陂村委会、天水农机专业合作社育秧基地、湖南亿泽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调研谢家铺镇省级粮食生产万亩综合示范片建设进展,督导平安建设工作。向秀亮强调,要围绕中心抓发展,统筹规划,共建共享,全面推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深入排查用火用电、烟花爆竹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融雪融冰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全力保安全、护稳定。

       在常德经开区,向秀亮实地走访了中材锂膜(常德)有限公司、常德天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新能源企业,深入车间了解生产工艺流程,督导检查大跨度建筑物安全情况。向秀亮再三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举措,严防大棚垮塌及次生灾害发生,尽最大努力确保生命安全。



来源:常德融媒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