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政法动态 >> 市直动态 >>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2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7 08:05:57 【字体:

       2月26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第2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向秀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永强、张经伟、罗厚清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有关情况,并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和方案。

        向秀亮指出,2024年开年以来,全市政法系统主动作为、忠诚履职,以“开门稳”助力“开门红”,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强化责任担当,抓好问题整改,努力提升政治督察实效;统筹推进案件质量评查与精品案件评选工作,强化协同联动和结果运用,全面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精心组织开展“五讲五比”活动,选树一批先进典型,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政法系统“三官联项目”“万警联万企”等活动,纵深推进创新突破产业突围。


来源:常德融媒 王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